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“赓续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” | 台安县逸夫小学教育集团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

“赓续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” | 台安县逸夫小学教育集团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

2024年03月15日 17:20:08 访问量:40 作者:董美麟
赓续雷锋精神
争做时代新人

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



冬尽春回,万物生晖;

笃行不怠,华章日新!

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,激励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学期,同时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,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。3月15日上午,逸夫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齐聚操场,隆重举行“赓续雷锋精神  争做时代新人”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。

台安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焦峰,台安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玫梅,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、教育督导张洪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


少年逢盛世,奋斗正当时。开学典礼上,学生激情奋发的表演,为学期伊始拉开炫彩新篇。



本次开学典礼由刘冬副校长主持。




升旗仪式

庄严的国歌响起,开学典礼正式开始。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,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激荡起新征程与历史同步伐,与时代共命运的蓬勃力量。






少先队工作总结发言

大会上,大队辅导员董美麟对上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表示台安县逸夫小学教育集团少先队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,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队日活动,不断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修养,为培育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奋斗。





荣誉表彰

优秀学生表彰

杨丽丽副校长2023-2024学年度上学期三好学生获奖名单。



刘冬副校长宣读2023-2024学年度上学期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。


左右滑动查看

左右滑动查看


德育类表彰

张晓辉副校长宣读2023-2024学年度上学期劳动模范、守纪标兵、卫生小卫士、学习小标兵、艺术之星、优秀图书管理员获奖同学名单。


左右滑动查看

左右滑动查看



文明班级表彰

杨晓梅副书记宣读在上学期班级日常量化管理、德育活动开展等综合考评中,获得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集体。




教师、学生代表发言

王泓姣月代表全体同学发言,号召全体同学整装待发,发扬不畏艰苦,奋力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。刻苦学习、遵守纪律、乐于助人、尊敬师长,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队员。



教师代表陈晓萍在发言中表示,逸夫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师会一如既往,敬业务实,不断优化课堂教学,用爱心和耐心陪伴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。




集团分校区工作汇报

集团分校区高强书记作工作汇报,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佳绩,并教导学生们以龙马精神的干劲闯劲做龙的传人,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上要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,追求进步;积极参加拓展活动,强健自己的体质,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学期,以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!




领导致辞

刘洋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,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,就本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做了阐述,给全体师生明确了奋斗目标,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,一往直前,乘风破浪,扬帆起航!



新学期,开启新的希望,承载新的梦想。全体逸夫人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,坚定信念,踔厉奋进,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信心,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时代逸夫小学教育新篇章!


路在跬步,致千里;

知而善学,行路远。

祝愿逸夫学子

春风如度,学舟致远。

步履四季,学有所获。



END

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新学期,新征程



 

编辑:董美麟 

校对:杨丽丽 

审核:刘  洋 



董美麟

编辑:刘建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逸夫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