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文化 > 逸夫小学“我爱你祖国”第四季运动嘉年华一年组展演

逸夫小学“我爱你祖国”第四季运动嘉年华一年组展演

2019年10月22日 13:57:18 访问量:1632
    十月,秋风送爽,丹桂飘香,逸夫小学“我爱你祖国”第四季运动嘉年华如期举行,全校两千余名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别具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。

    一年级各方队分别代表了我国8个不同的少数民族,五彩缤纷的民族服饰与孩子们的精彩表演,充分展现各民族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,祖国的大好山河,70年的沧桑巨变呈现眼前。





    别看他们才刚刚步入小学一月有余,个个都勇于为班级方队表演献计献策,运动嘉年华中很多创意都是孩子们和老师共同完成,充分利用这一形式,让孩子们从小知国情、明己任、爱祖国,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,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,培养深深的家国情怀。

    孩子们天真稚嫩的神态、认真投入的表演,诠释了逸夫学子的朝气与活力。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,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,意气风发的孩子们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。

   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,孩子们用自己特有的可爱与真诚祝福祖国!一张张稚嫩可爱的笑脸,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合影,昭示着“幸福一代”正在祖国的怀抱里,快乐成长!




    我爱你祖国!相信这五个字在他们幼小的心中已悄悄地生根发芽,孩子们将在中国精神的感召下,迎着绚丽的朝阳,像花儿一样,一朵朵绽放在绿茵场上,成长为有道德、有理想、有能力、有担的新时代的接班人!
编辑:刘建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逸夫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