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台安县教育局检查组到逸夫小学检查指导工作

台安县教育局检查组到逸夫小学检查指导工作

2016年04月07日 09:10:49 访问量:451

46下午,县教育局检查组在教育局张局长的带领下,一行七人来我校检查。

让每一处橱窗会说话、让每一块墙壁会说话,学校橱窗依据学校教育主题每月更换,学校教学楼走廊悬挂名人名句。学校门口、文化长廊上均有醒目的文明语告示,这些无声的语言,胜过教条的单纯机械的教育,学生道德品质在良好的育人环境中得到升华,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的品质。

检查组走进教学楼:一楼大厅里鲜花缭绕,生机盎然。各国国旗悬挂在房顶,电子屏上呈现出我校的校风校训和办学理念。还有楼梯台阶上的“弟子规”“三字经”及文化墙,检查组边走边驻足观看,对我校浓郁的国学特色、精致的绿化布局,给予了频频的肯定。张局长表示,美到学生心里去,这应该是‘美丽校园’的终极目标。”

检查组对我校的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不断改进体育艺术2+1工作,初步形成一绳(跳绳)、七彩阳光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“三个一”特色项目。

检查组到三楼会议室查看“美丽校园”、“养成教育”相关材料,途经教室,教室内外耳目一新的打扮引起了领导们的注意,各班的板报既有规定主题,又有自由发挥,各班都有各自独特的班旗、班训、班级口号、班主任寄语,教室布置简洁明快,各具特色,追求个性。有专家连连称赞。

翻阅着图文并茂的详实资料,欣赏着学校的校报校刊,专家们连连称赞,表扬逸夫小学的“美丽校园”创建有内涵、有特色、有亮点,希望学校再接再厉,不断提升学校的文化内涵和办学品位。

“你们学校的文化和活动既有品位,又有特色,希望及时传到发展性评估上来。”教育局张局长最后表示:“你们的校园已经比较美丽,相信不久的将来更美丽。”

编辑:刘建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逸夫小学 特此声明。